close

開始越來越多人在談論股票了,

 投資房地產的資金太大,非一般人可以輕易操作,

所以投資股市,應該可以說門檻比較低一點的了。

看著他們談論自己的操作、獲利或幫自己加薪,

基本面分析,技術分析,籌碼分析等,一個個都好專業。

 

可是,如果他們在股市賺錢,那錢從哪裡來的 ?

股票不就是有買有賣,有人賺,不就代表有人賠嗎 ? 

所以 投資 股市真的有辦法賺錢嗎 ?

 

 投資股市確實有賺錢的機會,當然也存在著風險 !

股市是一個 零和遊戲,有贏家,也有輸家。

所以在股市投資中,操作心態真的很重要 ! 

 

【寫作是自我提醒的工具

 

當我在寫作的過程中,我研究了大量的文章和影片,

對於操作心態、耐心等待等,這類的分享文,

 被觀看數,真的好少喔 !

這讓我內心感到了動搖,我應該怎麼寫呢 ? 

是要寫迎合大眾對短期投資的期待 ?

還是堅守自己在價值投資的理念,繼續寫下去 ?

 

這樣的想法,突然讓我驚覺到,

 是呀 ! 我是一個長期投資的信奉者,怎麼因為這樣動搖了呢 ?

寫作不只是為了分享,也是想提醒自己,心態的重要性,

如果我在寫作上背離了我在股市操作上的心態,

那我的寫作,不就成了虛假的表達嗎 ?

 

因此,我堅持寫作時,還是不違背自己的本心,

就像我在操作股市的心態一樣,有自己的方式和理念。

儘管觀看數可能很少,沒有辦法迎合多數人的期待,

但傳達真實的信息和觀點,警惕自己才是我的目的。

寫作也是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,

我希望能吸引到與我有共同價值觀,想長期投資的人,

而不是去追求短期的關注和迎合眾人的口味。

 

這也是考驗自己,可能會面臨挑戰跟困難,

但我相信堅持自我是值得的,

因為這樣才能真正的表達自己,帶來更多的價值。

如同我對股市的操作一樣。

相信自己,這樣的寫作能夠贏得讀者的尊重,

如同我看好一檔股票公司,長期 投資

 

【擺脫短期迷失

 

回想自己也曾在寫作上迷失,

想追求短期的成效,而忘記了自己的操作心態。

所以在股市操作上也很多人,因為短期的成敗而迷惘,

老想著自己這樣對嗎 ? 到底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?

 

堅守自己的操作理念和價值觀,不被短期的波動左右,

培養耐心和穩健的風險管理,以及長期的思維,

在股市操作中,要有冷靜的心態,避免衝動的交易決策,

多關注公司的內涵價值,在長期趨勢中獲得回報。

 

重要的是,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並持續學習、成長。

要適當的做好風險管控,確保你的投資組合。

避免過度集中在單一個股或衝動的交易決策,

股市並非一個短期快速致富的遊戲 (除非你本金夠大,運氣夠好),

而是一個長期投資的旅程。

清晰的投資規劃,多花時間研究和了解公司的基本面,

不盲目的追求短期利益。也保持開放的心態,

從他人的觀點和想法中吸取經驗,

這樣會讓你在股市中,可以獲得更好的成效。

 

【最後總結

 

當我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迷惘時,寫作成了我的出口。

我知道人生的旅程並非一帆風順,

但我希望透過寫作來找到一些答案或啟示。

 

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甚至誘惑,總是難以避免,

它讓我不斷質疑自己的選擇和做法。

我常常問自己 : 面對這樣的狀況,

 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走出困境 ?

 

寫作它讓我透過閱讀、研究和觀察,改變了自己的價值觀、信念。

了解到自己的夢想,擴展了我的視野。

我寫作確實是在生活上遇到困難跟迷惘,但不是股市 !

股市長期投資的心態,真的很適合跟生活遇到的問題相結合。

所以,我也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,

讓自己能夠得到更多的成長和啟發。

 

所以,我會繼續寫下去,即時這條路很困難,

因為它不僅是我對自己的思考和回答,

更是一種對他人的分享與連結。

或許我的經歷和想法,可以幫助他人走出困境,

也幫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。

當然也幫自己到了答案,找到了出口。

 

如果我寫的文章你還喜歡,還請多支持 ( 當然我自己也在努力中 )

【這是我們的賣場,產品每個月都陸續增加中,可以幫忙多多分享

蝦皮購物網址 : https://shopee.tw/de_vencedor

梵希朵會非常感謝你的支持、謝謝 !!

logo-1

arrow
arrow

    梵希朵 Vence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